新疆喜乐彩合法吗
梅州论坛 门户 查看主题

五洲城套间带傢俬家电出租

发布者: 匿名 | 发布时间: 2018-7-8 17:29| 查看数: 55852| 评论数: 61|帖子模式

租房
房屋类型: 私人住宅
户型: 其他
地区: 梅州 梅江区
位置: 五洲城
楼层: 2
装修情况: 精装修
屋内设施: 床 ?#20154;?#22120; 空调 宽带 
面积: 30 ㎡
租金: 400 元/月
联系人: 李先生
联系电话: 13450709003


IMG_20130528_142017.jpg (366.05 KB, 下载?#38382;? 2)

IMG_20130528_142017.jpg

IMG_20130528_142033.jpg (382.46 KB, 下载?#38382;? 4)

IMG_20130528_142033.jpg

最新评论

回复 圣杰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7-10 10:32:44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 韵舟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7-10 10:33:22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建辉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7-10 10:37:09
传说中的沙发???#23458;?#21345;卡
回复 明辉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7-10 10:38:26
在撸一遍。。。
回复 嘉懿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7-10 10:38:38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回复 鑫磊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7-10 10:40:06
介是神马?!!
回复 chinarunjie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7-10 10:41:41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回复 linzong2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7-10 10:43:03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回复 文轩 未绑定微信 发表于 2018-7-10 10:46:00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?#25285;?#22312;踩踩,楼主辛苦了!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新疆喜乐彩合法吗 31-7体育彩票走势图 足球进球提醒软件 时时彩缩水app 竞彩足球网易网预测推荐 江苏今日11选5开奖结果查 有没有新时时赔率高的平台 福建快三专家推荐号 上海天天彩选4玩法 幸运飞艇基本走势怎么看啊 群英会开奖结果查询24期